close

天淚看畢一星期了!因為太忙,沒有時間打後記@@同時,想說的話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多了,所以要分開好幾篇來說~

不知是走了什麼狗運,本來只能看19日俊秀+公主ONNI下午場的我們,因為大姐白目的跟售票姐姐一問,又能看到俊秀+海麗20日的場次(夢幻場次呀~在售票處買票的時候我不停唸著O MY GOD SUN= =“)!之前因為票難買又不希望跟davichi的飯們搶票,所以吩咐代購先買19日下午場,才買20日晚上場!當然,票難搶,代購只能搶到20日下午場!呀~真的真的沒想到,到最後真的如願以償,兩場都看到^0^

 

好吧,今天先說說全劇的表現吧~~

以下,是大姐的文,我們姐妹二人都討論了很多,所以我要說的其實跟她的差不多~ 


(<<<<<這個跟在後面是我的話)

 

其實天國的眼淚的劇情真的超~~~土。

就是,金士兵喜歡了上校的女人而那個女生又跟金士兵兩情相悅。旁邊的人在搞破壞然後女的以為男的死了,男的以為女的拋棄了他。女的卻懷了男的孩子想要上校做便宜老爹槓龜,最後女的誕下小女嬰死了,那個旁邊搞破壞的為了贖罪便將小孩拉拔長大。老了的金士兵對女的念念不忘,一直努力的尋找佳人,卻突然發現一位跟他老相好一模一樣的少女歌唱家到韓國表演,決定要找那個女生問清真相.......

是不是土爆了?

是不是土爆了?

是不是土爆了?

可是我好喜歡這個音樂劇哦.....

超好聽劇情編排大部份合情合理,舞台效果十個優而且氣氛形造得很到位。<<<<<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如此大型的音樂劇,音樂和舞台效果真的是百老匯級,最高的票價都只是130,000WON,真是十個超值!!!可是舞台效果真的太豐富了,有點把演員的風頭搶了!這可說是力求完美但有點反效果.......不過問題不大,可以接受的! 

最不合情理就是,那個搞破壞的為什麼沒有認出老金士兵?他的老裝真的很醜可是你這樣不認得人家也太過份了吧!<<<<<<親愛的臭姐姐,你這樣說話是不對的!!!老金士兵跟我小時候喜歡的一位老人是同一模樣的!!

是誰????

????????

??????

?????

????

080601090814371.jpg 是他!哈哈哈不是開玩笑的

e716e2535f573cdd8d5430ae.jpg看真的是一模一樣!!!!俊秀呀,去代言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橘子小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