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姐寫的.......


<我想跳樓>


<我想這樣子才能表達我的憤怒/失望/無奈...

大伯往生了,我們要出現席他的告別式。

那兩天剛好卡了三隻的台灣演唱會,我們是鐵定不能去了。

對不起親估

對不起三隻

對不起大伯

我真是不能,真心的,出席你的告別式...

因為你老弟,他因為我們要出席你的告別式而不能到台灣感到很高興

因為你老弟一點都沒跟你的家人溝通只是一味說好好好對對對然後告訴我們

4月23跟24日要出席你的告別式

明明有其他好日子的...

因為我不是小孩子我不可以耍脾氣大哭...

我是很不孝是吧

我知道

但我已經不可以說出口了

請准我在這兒撤一下野>



昨天在FACEBOOK寫的........現在再回頭看,心情都是一樣的差!!!!


<真的很想看三個哥哥的表演!

心情好差好差!機票酒店演唱會票的錢沒了不是問題!重點是我很想跟台灣的好親估一起看在在米米秀秀!
你的不理解不重視令我們非常氣憤!
我已經沒說話沒發火乖乖留在香港出席喪禮了,請不要再有的沒的說些討厭的話,要不然當天我人在香港也不會到場,反正他們對我來說只是一年見面一次有點血源關係的陌生人,得罪他們沒什麼大不了!
呀!頭一次因為太生氣氣得頭痛!!!想殺人呀!!!!!!!!>


聽說可能有香港場次!但說實話我不興奮,香港的唯飯允在飯真的太多了.........第一次在機場看見哥哥們時完全感受到她們的可怕@@我不想再看見哥哥們受傷了.........

所以真的有香港場次的話,希望這些人可以大發慈悲,不要再CP了......哥哥和我們都受不了!!


但不管香港場次是如何,我們決定6月一定會到釜山看哥哥了~

台灣場.....只能說是一生的遺憾......

親估們呀~請代替我們超給力的應援!!!!!

4月23日大家都要努力應援哥哥的青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橘子小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