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北京場大概是哥哥們演唱生涯中最無語的一場.......


彩虹海......哥哥們應該是第一次看見的,還滿新鮮的喔.......

還有這個花粉應緩......在中哥雖然熱愛海帶舞,但我深信他也不會喜歡這片綠海帶!不論是以這應緩的意思還是以視覺上看,綠海帶真的真的真的好噁心!

但可笑的是居然有人問.............

為什麼不能有綠海帶???????

 為什麼一定要紅海???????

 為什麼不能個人應緩?????

 為什麼為什麼很多為什麼!!!!!

 

我也很想說為什麼?

 o my god sun!!!!!!!!!!!!!!!!!!你們第一天當飯嗎?


這些也算了,最最最讓人無語又生氣的是......

你們喊什麼東方神起呀????

就不能自制一下嗎?

難道泰妃和台飯不想喊嗎?

 全世界都想喊東方神起這四個字想得要死了好嗎

 買票的時候沒看清楚票上寫了什麼嗎?人家是jyj演唱會不是東方神起演唱會,你們有看見允浩昌珉嗎??沒有呀好不好!!!!!!!!


還有這些王道真愛飯高舉允在燈牌說什麼求真相!!!

天呀事情都已經這樣了還求什麼真相呀!真的是同人文看太多了!

在中哥呀,快點把女朋友公開吧(我總是覺得他有的)不要讓這些王道真愛有任何的幻想了!真的很可怕

 

整場演唱會最萬幸的是我三個好哥哥沒給赫死!

是心臟夠強還是早已經習慣中國大陸有特色的思維模式?????


幸好一直都沒想過要到北京場,不然我鐵定天天作惡夢


釜山場呀!一定要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橘子小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